//杂食,在写什么就是在搞什么
想被喜欢,但也没那么想被喜欢
如果愿意和我说说话更好啦
 
 

关于一个梦

昨天、或者该说今天凌晨吧,夜里突然脊背发凉地被惊醒。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。大概是因为我第一次碰上这么有逻辑性的梦。
梦里的故事没有开端,也可能是被我忘了。有印象的地方是从一个怒不可遏的军官开始的。
那个军官对我说了什么,好像是让我去看看女人(我估计是个俘虏)的情况,然后我就出房间离开了。梦里的镜头给了房间里的军官,还有他身旁的副手。不过也可能是个喽啰我说不清。
2号人物从腰间取下一个老式的磁带机,播放中的。军官让他关掉,于是他按下了停止键放了回去。可是没一会儿又响了起来,他又跟之前一样照做了一遍,还是在放。很吵。
军官在气头上(原因我不知道),他说同样的话不要让他说第三遍。枪已经顶在他腰上了。2号人物不动声色地再次拿出磁带机……
我没看到后来怎么样。
镜头一转是一个在走动的白种女孩,穿着碎花裙子,正要去完成军官布置的任务,心情欢快。那就是梦里的“我”。至少情绪和思想是同调的。
我往关人的小房间走,欢天喜地的,还念叨着那个女人长得像谁像谁。天知道我到底是什么立场的。
拉开门帘的时候,我发现里面没有人。视线里有一团乌起码黑的线团在跳跃,我一开始以为是上吊女人的鞋子,吓坏了,后来才反应过来可能是逃跑方向的指引。虽然不知道是谁给的,而且它长得真不写实,就像个游戏提示。
我走过去打开通往后院的门。它分为上半扇和下半扇。原本该是锁着的,现在却打开了。我走出去,又转过身把下半扇关上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。然后镜头拉近给了“我”一个大特写,眼神里满是恐惧。我感觉一把枪的枪口正对着自己(镜头的方向的枪),而我完全动不了……
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第一次碰到这种一个人都不认识的梦……而且视角还转得这么带感……顺便一提我是从线团那里开始觉得渗的……
那个线团简直……精神污染……恶之华ed那种感觉的……或者 伤潮溺亡 里跳动的线条那样的【。

真的……感觉略赞∑ 我早上的时候觉得可能是俘虏把副手的磁带机搞坏了,最后我被看到俘虏不见了的愤怒的军官击杀,现在觉得说不定是副手把军官干掉了又赶过来杀我啊,和俘虏一伙的什么的∑

话说那个俘虏从头到尾没露面,但我就是觉得她是女的……orz美女你真的不来露个脸吗【

很满足的梦境。嗯。
虽然不知道我看了什么才在潜意识里激发这种东西……





05 Dec 2013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)
© 杀人志愿 | Powered by LOFTER